大语非雨

愿他前路,灯火长存

Never accept the world as it appears to be

你要抬起头,看ta走向哪里,而不是ta们有着怎样的头衔,你闭着眼紧跟在身后

羡慕,太羡慕在这不存在的世界了。明知自己哪都去不了,也永远不会看到这里的尽头,还是没法安于现状,特别羡慕他们……纯理想世界,要是真的活在那种地方一定特别幸福,幸福到连幸福都似乎平淡了但也因此更加幸福。然而实际是身边这些只是满目疮痍。
宇宙不是贴膜的话,我的世界不是虚假的话,无穷无尽大的时空中在这个世界显现过的一些故事一定也存在(相对应我们也只是一段故事的世界),那一定有很幸福的地方存在,不过灾难的世界应该更多。所以好羡慕。
这个世界已经麻木到,你因渴望和羡慕而哭泣或微笑,他们发自内心地认为这很幼稚,并非感同身受(明明是一样的处境)。

评论
热度(1)

© 大语非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