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语非雨

愿他前路,灯火长存

Never accept the world as it appears to be

你要抬起头,看ta走向哪里,而不是ta们有着怎样的头衔,你闭着眼紧跟在身后

日常失眠。

在想——什么是“完美的Steve Rogers”?我是说,当我解读出Steve Rogers这个人,他本身,他自己已经在我看来完美得惊人了:他是人类这个种族所能凝聚出并且达到的极致美好。所以当我看到很多人在《内战》上映之后貌似在为他辩护,却说“他并不完美”,我是愤怒的——可现在我意识到,如果人们所定义的“完美”与我所定义的不同呢?如果说人们所觉得的“完美”,并不是现在的Steve Rogers展现出来的一切呢?

如果被忽然强吻会惊呆、伪造身份信息参军还偷车、没能救下所有人算作“mistake”,或者听到Bucky Barnes的名字会走神、保护Bucky Barnes并捍卫这个无辜的受害者、面对Bucky Barnes被试图杀死而愤怒出离算作“wrong”,那我相信Steve Rogers绝对他妈的离“完美”远了十万个平行宇宙。

失望。失望。失望。失望。我只花了三年多时间读懂了SR,就他妈发现自己真的活在个脑残世界里。他们千姿百态地看完《美国队长:内战》,然后说:他也是人……私人感情……也许不如正义……

这真不是智商问题,这是灵魂缺陷。致命的逻辑与情感漏洞,当然不是致他们自己的命。

评论

© 大语非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