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语非雨

愿他前路,灯火长存

Never accept the world as it appears to be

你要抬起头,看ta走向哪里,而不是ta们有着怎样的头衔,你闭着眼紧跟在身后

又双一个脑洞。

义警?格瑞x实验品金。格瑞是在追查当年家族灭门的真相,金是作为孤儿(秋日常失踪)被绑架卖了,两人曾相依为命过。只有一段镜头。

实验室外发生爆炸时,关着金的培养皿应声而碎,营养液冲刷出无力的身躯,摔在一地碎玻璃上。金吃力地半睁开眼,歪掉的呼吸面罩挡不住贴在脸上的渣子,但他还是拼命挣扎着往上看去。

他看见坍塌的墙壁、熊熊燃烧的烈焰,还有在那一片红光中,幽幽散发着莹绿色光辉的巨大刀锋。视野中,有一双腿正缓缓向他走来,金几乎能听到刀尖划过粗砺的地面上时发出的刺啦声,想象出那个人踩上碎屑时沉稳的脚步。

外界忽然再次传来一阵轰鸣,地面也随之轻微地颤抖,破洞外越来越亮的火光渐渐灼伤了天蓝的虹膜,男孩试着再坚持一会,但最终还是陷入了漫长而熟悉的黑暗之中。

不过这次金知道,等待唤醒他的已经不再是冰冷的白手套和器械了。

评论
热度(2)

© 大语非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