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语非雨

愿他前路,灯火长存

Never accept the world as it appears to be

你要抬起头,看ta走向哪里,而不是ta们有着怎样的头衔,你闭着眼紧跟在身后

妈呀彩虹六号围攻这玩得我头都要炸了,第一次接触这类完全不懂操作,要是VR就好了,起码自己还能注意走位,我这光琢磨怎么摁键盘的功夫就跪了,背景色跟人物完美融合感觉自己已瞎
还有这个风骚的下蹲和静步 左手活活抽筋,专治无名指使用困难户……shift触发输入法切换是在逗我吗,你他妈这不是默认全屏模式吗〖抓住育碧肩膀崩溃摇晃
这是真正意义上的战场啊,黑灯瞎火到处掩体设定复杂,敌我不分我竟不知道还可以击杀己方保护目标甚至队友???隔着一间屋子的距离扔出去个闪光弹愣是把我自己闪瞎半天,至今没找着爆破弹在哪怎么使也没看明白摁住滑轮那玩意是干啥的,四五号键没卵用不知道怎么调难受到变形,扔去个小车自己猥琐蹲墙角转完二楼就一个人结果我出去被三个人围攻……名副其实的游戏
看见有个可以解锁的防守方安娜奶爸,不知道在这里的团队作用怎么样。进攻方没看见辅助角色我陷入不安……看来熟悉操作之前是要把新手训练模式当每日过劳死任务去打了

评论

© 大语非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