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语非雨

愿他前路,灯火长存

Never accept the world as it appears to be

你要抬起头,看ta走向哪里,而不是ta们有着怎样的头衔,你闭着眼紧跟在身后

正在尝试研究一个冥府套路。已经得到阎魔sama两根腿毛的我明年年初就能成为欧洲人了(……)
这个套路大概就是冥府的一群+一个奶,最终阵容应该是阎魔、判官、鬼使白、鬼使黑、樱花妖(或者桃花和老爷爷)。阎魔因为还没get到所以御魂暂时不考虑(一套招财猫的可能性比较大),小黑鸣屋小白雪幽魂樱花镜姬已经定了,判官有可能是火灵四件套+攻击两件套充当开场打火机(既然他已经自带心眼了那对御魂要求不用再那么苛刻,但二号位速度,四号位命中和六号位暴伤一定要堆)。
因为阎魔是现在整个游戏里自身速度最快的式神,所以给她堆起速度确保200迈先手沉默山兔、食发鬼、妖琴、茨木、青行灯等威胁较大的对手,就算没法那么快也要尽可能让她做到可以插队。
二速雪幽魂小白给对面戳掉血和冰冻,运气好的话冻住输出这局就稳了。三速判官如果鬼火够(自己有下回合的人也有,下回合是阴阳师就不用考虑了)拍一脸盲人书法,不够就平a一下。
下一个是阴阳师或者小黑,阴阳师我常用比丘尼和晴明所以趁机锁对面被动和御魂或者给己方加buff加盾,如果是小黑的话直接大刀骑脸,冰冻、沉默都可以触发鸣屋增加30%伤害,而且貌似是敌方全体共享(这个我还没算清楚,但是别忘了他自己还有60%伤害加成,多多益善但差了也不会影响太多),如果阎魔小白跑太快插队了那就优先考虑他们,这套路算是一个控制流。最后出手的樱花妖看情况是平a还是一个大招清除对面增益,但是由于她速度太慢,所以在她出手前阎魔和小白肯定已经跑了第二回合,判官、小黑和阴阳师大概即将出手。
(顺便速度太快有一点不好就是,晴明的符和比丘尼的占卜之印会随着式神出手-1,有可能出现比如某个式神血线太低比丘尼给了复活印之后他在敌方输出出手之前就打了两回合消耗掉了印子,那GG。所以一定要看好了进度条预算一下……血泪教训)
鬼火都是优先留给阎魔和小白控场,如果一切顺利那么等到对面大部分血线降到一半开始小黑就可以不再用火,平砍被冻住和沉默的人就好,看对面输出情况决定小白用不用火。
对面脆皮血线掉到一半不到之后判官就可以沉迷盲人书法了,火灵15%+四号位效果命中最终大概能把他的效果命中加成堆到将近50%,加上他自己技能的50%那么也就是一个大招给对面全体造成总共258%(再+技能升级加成)的攻击,被动满级后敌人血线降到30%则招招暴击。但是死亡宣判目前还有bug,本来应该是敌方出手前就二次爆炸,现在是出手后才炸,就显得有点鸡肋(所以整个队伍肉要厚,判官和雪幽魂小白的技能都算后手伤害的,说白了时间过得越久对他们越有利,全员需要高防血厚装甲车,做到一倍血量输出面对同级破势茨木扛住一爪子,至少溢出1000以内的那种,要么就干脆让茨木这种核弹类没有出手机会)。
那要是面对雨女怎么搞呢,把小白的雪幽魂现换成钟灵好像也来不及诶,那就随缘咯〖摊手〗比丘尼有机会封了她被动,神乐有机会用炼狱晕了她。
这套路怕什么,一怕对面一速比你快,二怕脸黑一个有用的都冻不住。冥府随缘控制流,你值得拥有(
其实上头这些啰里吧嗦的总结一下就是

阎魔:不许用技能~
小白:冻住不许走。
小黑:血线不许高~
判官:血线不许低。
樱花:不许治疗和增益哦~
樱花的镜姬:不许打我哟~
判官:(沉迷盲人书法)死吧死吧死吧!
阎魔:(沉迷调戏判官)那就不许复活~

_(:з)∠)_满满的都是针对奶妈们的恶意啊。

私心打一下两对西皮的tag,希望能对沉迷阴阳师的各位有点帮助(。’▽’。)♡

评论(30)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语非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