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语非雨

愿他前路,灯火长存

Never accept the world as it appears to be

你要抬起头,看ta走向哪里,而不是ta们有着怎样的头衔,你闭着眼紧跟在身后

qwqqq

Winter Soldier D-smash:

我在Avengers Academy感受到了生无可恋🙃🙃🙃


冬冬就在我的眼前,但是拿不到…呵呵哒🙃

我好不容易收集之前的物品到了摩托车这里居然这么坑我!?🙃

巴基你别走啊!😫


我的巴基啊… 我的盾冬啊!!!


所以不要脸的打个盾冬tag

评论
热度(28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语非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