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语非雨

愿他前路,灯火长存

Never accept the world as it appears to be

你要抬起头,看ta走向哪里,而不是ta们有着怎样的头衔,你闭着眼紧跟在身后

需转!!

babyblueball:

精神病跟洗脑的区别

无法理解为何有人用精神病作为判例去说明洗脑也是有罪的。

冬兵那是自己太善良自己给自己的枷锁。

队长有那么一刻觉得吧唧做错什么吗?多么可笑。

精神病是原发性的大脑疾病,行为人无自我约束能力,具有不可控的精神特征,也具有精神本源体的不可复制性,所以需要有精神病院进行管理,可是精神病院的问题也一大堆暂时先不说。精神病人危害在于自发性。

洗脑能一样吗?

物理化学洗脑完全是外力胁迫改变一个本身正常的人的大脑,有束缚开关词,有标准化可以大量复制的行为模式,并且具有强迫和对人身造成损害的明显特征。洗脑的人是否有危害在于是否有外力暴力胁迫,若无外力,根本不存在不可控危害。拥有洗脑技术的人可以不断复制洗脑行为,洗脑更多的人。

你们把它当一件事?天啊,脑子被踢了吧?是不是智障?还是天生没有分辨事物的能力?

九头蛇:所以原来是这样哦,洗脑真好使,这群傻逼只知道找被洗脑的冬兵负责,冬兵被杀了灭了口我们都安全了:还不用我们上战场,真好用,这样的冬兵来一打。多培养几个洗脑技术员,给我捉100个壮丁回来。

霍爹:九头蛇原来这么培养力量啊,血清我也可以复制,来来来血清我来复制100袋,搞出一个加强连的超级士兵来,真好使啊。

zf:哦哦哦,我也可以搞几个洗脑技术员搞点士兵帮我们打仗。

九头蛇:什么?全都被搞死了?没关系,我们技术越来越成熟了,来来来再给我抓1000个壮丁来,标准化培训啊。越来越上手了。不行,1000都被杀了就糟糕了,给我抓1万个过来。

九头蛇:光洗脑壮丁不行,得洗脑几个关键岗位的,听说13比较熟,嗯,脑了13让她杀队长。

被抓的壮丁:为何我被抓了还是我的罪我还得去死?所以活该我倒霉?


说实在话当年不过是吧唧没死绝成了冬兵罢了,刚好那天让他去执行任务罢了。吧唧死绝了就变成个别的什么名字的冬兵去杀霍爹了,哦哦哦,玩大一点tony一不小心被抓了被洗脑了去杀了他爹也是合理的设定,这样的悲剧形态也是好看的。不过那样就没吧唧什么戏份了。霍爹死亡的原因还是因为车后面那5袋血清,还是九头蛇的锅。

评论
热度(35)

© 大语非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