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语非雨

愿他前路,灯火长存

Never accept the world as it appears to be

你要抬起头,看ta走向哪里,而不是ta们有着怎样的头衔,你闭着眼紧跟在身后

无责任脑洞,宝可梦转契约式精灵的设定
如有任何不妥,请留言告知

1.每个人14岁的时候都会遇见一只精灵,无论如何,它一定会被碰到或找来,成为这个人命中注定的同伴,人会知道的。
2.人一生可以与很多精灵缔结契约,数量越多,力量越分散,危险越大。
3.当精灵受到重创或死亡时,契约者会感受到撕裂心灵的痛苦,反之亦然。
4.精灵的契约可以在人身上呈现出任何图腾形式,即使被破坏,也会很快复原或在其他地方长出新的。
5.只有在双方都自愿的情况下,契约才能成立,直到一方死亡或双方都渴望解除契约。
6.精灵可以隐藏在契约者的身体里。
7.无法通过任何手段强制夺取成立了契约的精灵。
8.精灵可以通过食物和睡眠补充体力,不然会消耗契约者的能量。
9.精灵和契约者一方受伤,另一方的存在将加速痊愈,但消耗很大,最好进行治疗。

Steve Rogers的契约
基拉祈 Night(胸口淡金色的星星)
阿勃梭鲁 Soldier(星星两侧淡银色的翼状条纹)

Bucky Barnes的契约
九尾 Knight(左臂→右臂的一圈火红色焰纹)
超梦 Bridge(头发里的黑色107军团个人编号)

Sam Wilson的契约
叉字蝠 Redwing(肩胛的黑色飞翼)
火焰鸡 Riley(锁骨下的浅棕色箱子)

Wanda Maximoff的契约
沙奈朵 (左腕的一圈白色蔷薇环)
哥德小姐 (右手中指的缠绕式暗红色藤纹)

Scott Lang的契约
百变怪 Mack(后颈的蓝色粒子图标)
幸福蛋 Candy(腹部的粉色幸福蛋涂鸦)

Clint Barton的契约
波克基斯 Book(右眼角下的紫色倒三角)
圈圈熊 Bear(后腰的棕色圆圈)

1.Steve Rogers非常喜欢Clint Barton的圈圈熊,只不过他羞于开口,直到被主动熊抱。

2.Bucky Barnes非常喜欢Clint Barton的波克基斯,只不过他不敢接触,直到被主动糊脸。

3.Wanda Maximoff非常喜欢Steve的基拉祈和Bucky的九尾,她享受到了特权,抱着沉睡的基拉祈窝在九尾的毛里。

4.Sam Wilson对Bucky的超梦很感兴趣,只不过他比较矜持,而超梦只对他的精灵感兴趣。

5.Clint Barton很照顾Wanda的沙奈朵和哥德小姐,他的波克基斯简直快成了老母鸡。

6.人人都喜欢Scott Lang的幸福蛋,于是Scott把本来攒给Cassie的蛋分给了大家,作为交换,Cassie享受到了所有人和精灵的优待。

7.虽然没人喜欢Scott的百变怪,但谁都忍不住去捏它的欲望。

8.Steve的阿勃梭鲁不给人摸,整天无声无息地猫在Bucky附近。

9.Sam的火焰鸡是唯一受冷落的对象,除了Bucky的超梦,一边想逮叉字蝠一边还想打它。

评论(7)
热度(10)

© 大语非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