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语非雨

愿他前路,灯火长存

Never accept the world as it appears to be

你要抬起头,看ta走向哪里,而不是ta们有着怎样的头衔,你闭着眼紧跟在身后

基本绝望了,这辈子是不是就瞅不见一篇三观正又拥有一定专业知识的人写美队3后对Bucky Barnes的负罪感见缝插针式干预治疗的同人了?有人还记得复联1的Clint Barton吗?记得美队2的Sam Wilson的幸存者愧疚小讲堂吗?记得美队123的Steve Rogers为自由而战吗(hello Bucky可是被剥夺了自由哦曾经连自我思想都tan90了哦)?记得T'challa陛下在美队3讲的全片第三句也是最后一句金桔吗?这到底是理智的扭曲还是心灵的沦丧导致没有粉丝倒腾明白这堆b事啊?

靠哦,随便一翻存过的翻译文就能找到这样的,国内却真的完全没有一篇……简直难受到变性。

评论

© 大语非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