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语非雨

愿他前路,灯火长存

Never accept the world as it appears to be

你要抬起头,看ta走向哪里,而不是ta们有着怎样的头衔,你闭着眼紧跟在身后

翻太太找粮吃居然看到那种冠冕堂皇想让“all”cp冲榜的……可tm给我恶心得晚饭都要吐出来了

我并不想对这种人指手画脚什么,毕竟没有用,只是我很好奇——你们爱的到底是个什么?

真是个很奇怪的现象,现实中有人3p啊Np啊什么的,那些人自愿选择自己的人生,我尊重,却有一群人觉得难以忍受;到了同人圈,我喜欢一个角色之后才会借他的眼睛去看他喜欢的人,然后以此又喜欢上他喜欢的人,从而有一个合理的可能性,结果一群人天天不分青红皂白all all all卧槽都这么喜欢被绿吗?敢问dalao们喜欢的真的是那些角色?

还有一件事,我服了……“相爱相杀”。确实可能有这种操作,但是,这种程度上还拉郎??何况有些人三观冲突得简直想把对方直接凭死,觉得萌是脑袋坏掉了吗??

不过这也不关我事,只当智障笑看惹。yall can ship a ship that fights each other i'll be over here shipping a ship that fights to be together.

评论

© 大语非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