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语非雨

愿他前路,灯火长存

Never accept the world as it appears to be

你要抬起头,看ta走向哪里,而不是ta们有着怎样的头衔,你闭着眼紧跟在身后

如果ABO世界观真的存在的话,按照自然界规律,Omega们应该是处于社会最顶层的种族,他们就是“女王”……有可能会(作为人)进化出一种保护机制,在不允许的情况下A们绝对不可能给他们标记、受孕。Alpha则是唯一能生理上满足他们的种族,为了争夺最好的O的青睐而花式推销自己,但绝不敢强迫他们,这是最正常的情况。

不过结合人类实际这些就很不成立,看现在男女地位就知道,在女性Beta们也可以生育的时候,A们将更着重于自身利益,估计会把Omega的“统治”直接颠倒,用自己超出常人的肉体能力真·统治社会。

哨兵向导跟ABO最大的差距就是,拥有肉体毁灭性力量的哨兵单方面受限于向导,向导是有能力控制他们以防自身受伤的;而A和O仅在肉体上双向吸引/受限,哪怕O拥有保护机制,也不排除A会把他们捉起来折磨至同意标记为止,这是ABO最尴尬的地方——不是人。

最有可能的是,A和O出现后用不了几百年就会GG,自取灭亡。Beta们才是真正适合生存的稳定群体,除非他们人人智商不过百(那人类千年内就灭亡了)。

如果ABO世界里有类似这样的设定:Omega们普遍敏锐,在社会中拥有除生育以外的另一席重要地位。只有Omega真正喜爱着的Alpha才会成功标记,这种感情溃散的时候标记会消失,但是Omega也会因此受到程度不等的生理和心理创伤。←有可能上演衣冠禽兽欺骗芳心后败露,被其他愤怒的A打爆狗头的戏码。O们需要自己出现在社会明面上才能得到有效保护,他们仅受制于本能,A则要受制于O的本能和社会,瞬间清除一大堆渣滓。

简单来说:让O拥有月薪4000美刀以上工作,或者标记只能用爱。非要用ABO设定当充气娃娃的话那啥也别讲了。

@加碘斯洛芬克 还记得你的愿望吗,拿去脑!!这种条件下连双A啊双O啊都很容易成立,只要作为个体能拥有脑力地位就是平等的开始!

评论(36)
热度(4)

© 大语非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