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语非雨

愿他前路,灯火长存

Never accept the world as it appears to be

你要抬起头,看ta走向哪里,而不是ta们有着怎样的头衔,你闭着眼紧跟在身后

先来毫不负责地大胆猜测一下老维的背景。

家境属于中上层,出身不差,至少不愁吃穿,有一定的财富底子供人追求更浪漫的生活。有艺术熏陶的背景,父母要么去世早要么跟他关系不是很好,但他的童年并没有因此受到创伤或存在心理缺陷(抱抱症不算,应该是孤独很久了),对雅科夫教练的态度看出有可能老维成长期间很可能有一大半时间是被他照顾的。也有可能是文化背景区别或官方偷懒嫌疑,不然没法解释为什么老维的父母或其他亲人一直没有被提及到。

不清楚俄罗斯的制度,不过应该是没受过正规军事训练。常年泡冰场,对艺术的、神秘浪漫的事物很敏锐也很喜欢,体力中等偏上,体能优势柔韧、反应力较强,环境适应力不错。天赋上大概不适合做一个冲锋陷阵的士兵,更适合执行刺杀类行动的角色,再加上他自己比较显眼的身高和外貌,hello忍者先生。不确定是否受过完整的正规高等教育。

……想到什么再补充,官方对我爱豆好点,好歹人设补全啊

评论

© 大语非雨 | Powered by LOFTER